在高雄迎娶...
不好意思呼朋引伴,
還好我有...貼心的好朋友
一路相伴
麻吉一號~小蘋果

13歲就認識的朋友,
媽呀!認識超過15年以上...
從訂婚 結婚 補請 沒有缺席過,
每一場都是最早來 最晚走...
還包辦了我的婚禮小物,
幫我設計檔門題目,
貼心又細心的她幫我顧前顧後,
還和蚊子先生安撫了我難搞的老爸,
回家後我老爸一直說~ㄟ波這個朋友值得交.
另外也要謝謝他的另一半蚊子先生囉!
也是三場都沒缺席...
最重要的是~他夫妻倆是我們的大媒人,
沒有他們安排的相親宴 火鍋會 ktv歡唱會,
我跟輝哥也不會在一起.

麻吉2號~小毛

一樣是超過15年的交情...
單身時我們下班總是約著到處閒晃,
一起血拼,
現在我們只能一起看網拍 一起下單了.

麻吉3號~君君

也是超過15年交情啦!
君君工作很忙,
為了當我的伴娘還特別請假了一天,

謝謝我的麻吉們!
這一路的相伴,
在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一點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