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寫給萬萬看的,
萬萬呀 你要認真參考喔!
登...登..
我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小禮物們,
為了鼓勵大家早到,
我準備了幾樣小禮物,
喜宴前兩天發出了喜宴地點的地圖,
順便通知大家:
早到的人除了可以跟新娘子拍照
還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喔!
在我的小禮物利誘下,
嘿嘿 喜宴在12:45分開席,(要不是另外一場要先開始 不然我12:30就可以開席了呢!)
第一樣 是給未婚的姐妹們~筷子~快嫁不遲,
希望這些存貨們都能快快銷出去,
不要再提跌價損失了,
再來是已婚的幸福姐妹們準備的~面紙套~帶來幸福,
沾這些幸福姐妹的光~我終於也嫁出去囉,
當然要好好的謝謝大家啦!
最後一樣是給來幫忙的姐妹們~化妝包~
不過大家走得太快了,
我來不及頒獎,
這些化妝包就都給來幫忙收禮金的媽媽同事們,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小紅包有先給大家,
不然就失禮了!

最後來揭曉小禮物哪裡買 多少錢 還有使用心得...

筷子~
是在SOGO特價的時候買的竹筷子
我買了三種花色 都是和風的
包裝的話就用粉彩紙捆好 在綁上緞帶 貼上愛心貼紙
雖然很陽春 但總是我的一番心意嘛
我在Y拍上有看到包裝好的有的有附湯匙或是筷架
最便宜的一組差不多50左右
如果沒有空的準新娘去Y拍買現成的比較方便

附上使用心得~
據有打開使用的陳大人說 拿來吃泡麵很好用
據有供在梳妝台上的小M說 很靈驗 不到一個月R先生就向她求婚了
 
面紙套~

是請君君去泰國出差時去NARARY幫我買的,
換算台幣一個大概是台幣10塊錢(是滴 沒看錯 就是這麼便宜!),
說到這 就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每樣東西到台灣來就是要變貴,
關稅有課這麼重嗎???

使用心得~
據有使用的晴媽咪說 嗯 拿來裝面紙 不僅美觀 也不會再讓面紙跑出來 跟包包裡的其他東西SAY HELLO了

化妝包~
也是請君君去泰國出差時去NARARY幫我買的,
因為是有鏡子的,
所以比較貴一點點,
換算台幣大概50左右吧!
不過這樣的小禮物價位還算OK!
送人也不會太失禮!

使用心得~
據有使用的雯阿姨說 粉紅色化妝包真夢幻 貼心的小鏡子 外出補妝很方便


我的悄悄話~
這些小禮物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是我的一番心意,
希望大家都有感受到我真誠的感謝!
也祝大家幸福美滿!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