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婚宴流程的時候,
豪鼎的葉組長問我們要不要安排些節目,
光光是吃飯很無聊 很單調,
我們家的長輩很保守... 要安排些什麼謝親恩戲碼 他們可能會嚇到躲起來, 
我們家輝哥很閉速...要叫他獻唱一首愛的歌曲 他可能就不娶我了,
那要叫新娘自己來嗎? ㄟ 這個 還是算了, 
就安排很多人都有的金莎花進場好了, 
豪鼎有代購金莎花的服務(一朵50), 
如果是要買玫瑰花(一朵是20), 
預算有限下... 小的我決定自己上了, 
反正喜糖籃 筷子 有的沒的我都自己包來做了, 
哼...金莎花難不倒我這資深才藝美少女的, 
做法在168 或是VW上都有很多學姐分享, 
我也沒拍作法分解圖, 
所以做的這段就直接跳過去好了, 
製作過程中若有技術上的問題請與我討論! 
那個材料我是去小熊媽媽買的, 
要準備的有氣球棒/緞帶/手拉花/珠鍊
主角金莎我是去大潤發買一盒24顆的, 
應該是有比較便宜啦,(至少比7-11還是頂好便宜吧 哈哈) 
喔還漏了一樣我還有去美術用品社買透明包裝紙數張, 
剪裁成適當大小先把金莎包起來, 
才能固定在氣球棒上. 
認真算一下自己做一朵大概20左右, 
至於數量嘛我們大概是32桌,
 葉組長抓一桌兩枝 , 取吉利數字就66枝, 
我覺得有點少就做了88枝, 
其實是可以再多做幾枝預留在新娘房, 
沒到拿的小朋友有些會吵鬧, 
我們樓下的嬸嬸在我入座後, 
跑來找我問我還有沒有, 
他們家的底迪妹眉沒拿到在吵了! 
可是 發光了捏 只能Say Sorry囉! 
我的金紗花雖然是陽春版, 
但是進場時在司儀的大力促銷及朋友的捧場下,
 還是造成了不小的暴動, 
走不到一半已經發光了,(那個小琪還坐在椅子上等我要走過去發給她...還沒走到就沒啦!)
 來拿的人超多的... 
那幾分鐘超擔心我的羽毛禮服會被踩壞(詩雯有交代要讓禮服平安歸來) 
辛苦了瑪吉小蘋果在後面幫我拉裙擺 
最後分享~ 炒熱氣氛小撇步
把自己的同學跟朋友安排再靠近走道兩旁,
 事先交代好大家要衝出來拿, 
另外, 
司儀也很重要, 
進場前司儀要先向來賓介紹等等呀新娘有準備金莎花要分送給大家
叭啦叭啦的... 這樣賓客才知道要出來拿, 
我有一次去喝喜酒, 
遇到那鍋司儀沒介紹, 
所以讓新人呆站在那一下子, 
場面有點冷捏, 
做了上面的小撇步保證可以炒熱氣氛 

附上一張暴動前的照片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cy8866
  • 進場小禮真的會引起暴動,讓氣氛瞬間炒熱耶。<br />
    我第二次進場的玫瑰花束,也是人人搶著要,發都來不及咧~
  • zoe0905
  • 現在喝喜酒都要炒熱氣氛,<br />
    要弄到賓主盡歡呀!<br />
    唉~結婚真的很辛苦(擦汗中)<br />
    <br />
    你的玫瑰花束很特別,<br />
    我介紹給其他朋友們做參考了說!<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