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的美容中心常常會推新娘保養課程,
認真的新娘子可能婚期的前半年或是前一年就開始做了,
我大概是結婚前三個月才去做的,
本來是沒有想要再花這筆錢,
為什麼說是再花咧!
因為在這之前的做臉經驗很糟糕,
我選了一家黑心的美容中心...
技術不太好 愛推銷就算了,
最慘的是~他們清粉刺的技術太差了,
我的臉被弄得滿臉痘疤,
被毀容了啦!

那兩個月真的是很慘,
每個人看到我這樣都好心的要幫我介紹她們自己的美容師,
不過 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試了,
最後瑪吉小蘋果看不下去,(小蘋果 我真是愛你!

就主動幫我約了她的美容師...
硬是要我去做,
這麼一試成主顧囉!
很神奇喔!
才做了第一次痘疤就淡了很多,
我只有做一個療程,
花費是兩萬五,
每一次做的課程都不同,
美容師會依我當時的狀況去選擇課程,
像一開始的時候,
主要是做保濕還有淡斑,
因為皮膚太乾了 痘疤的狀況太糟糕了,
到訂婚前就是做全身的美白+去角質,
喔 對了中間還有做過兩次的鑽石微雕,
痛死我了,
做完的那幾天,
臉像是被燒焦了,
不過脫皮過就很水啦!

其實我覺得平常沒有做臉而皮膚狀況還ok!
自己在家做home spa就可以了,
敷敷面膜呀 做做身體去角質,
效果就很不錯了,
訂結婚前再去做全身的保養美白+去角質就好了!
把這筆錢省下來的,

但是想要趁結婚這個機會嘗試一下做臉的話,
要慎選美容師...
最好是朋友有做過 有口碑的,
先去試做看看,
也不要試做一次就被灌迷湯,
卡就拿出來刷了,
回家觀察一下後續的狀況,
再決定...
(輝哥:比你笨的人應該不多吧!應該很少人像你一樣耳根子軟 容易被灌迷湯)
不要像我一樣踩到地雷,

反而花更多的錢去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