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課了!
第一堂課比較輕鬆~自我介紹+基礎保養+工具介紹

自我介紹(我的媽呀 自我介紹 我最害羞了

姓名+工作+興趣+目的
我們這個班大概有10個學生
聽完了大家的自我介紹
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家庭主婦
來學彩妝的目的不外乎是要讓自己變得更美
愛美真的是女人人生的最大課題喔!
最意思的是我們班上還有一枝草喔
是位還在交大念書的學生
雖然現在男生的彩妝師越來越多了
但是跟男生一起學彩妝總是覺得 ...
不過那年輕小夥子看起來還挺認真的咧

基礎保養
雖然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看beauty(我家還有創刊號喔!)
不過我覺得我的程度應該還是停留在幼幼班啦
老師今天上課講了幾個觀念挺不錯的
是我以前沒聽過的
還好有帶紙筆去
我有認真抄筆記喔

(應該找時間把她打一打的)


工具介紹
1.海綿(永和三美人)
2.眉筆(拆線式)+安全修眉刀
3.剪刀(直剪)+美工刀
4.噴瓶(霧狀的可用礦泉噴霧或噴霧式化妝水代替)
5.鏡子(大立鏡+小鏡子)
6.睫毛夾(資生堂)
7.假睫毛膠(愛爾美)
8.雙眼皮膠帶
9.筆刷工具
10.調棒\挖棒

我的媽呀
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
還好老師有介紹東西哪裡買比較便宜還有價錢是多少
課程結束以後有同學請老師幫忙買
她也熱心的答應了
不過我只訂了刷具
剩下的我要自己去買
因為我愛逛街ㄇㄟ
不要剝奪我買東西的權利

第一堂的彩妝課就在交錢
和混亂的代購登記中結束了
下一周要上修眉
希望我不會一失手把自己的眉毛剃掉
變成無眉道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