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星期
好感動相簿終於來了
上菜囉

1.大家都有的一張硬殼照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2.抱著緊張的心情要打開了


3.封面照是一定要的啦!


4.內頁也來一張


小小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OK啦(不過輝哥說 他覺得印刷出來的質感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有小小遺憾,
有幾張照片偏紅跟偏暗了,
人都是糊糊的了,
我想去把原本的照片洗出來,
看看是哪裡的問題,
再決定要不要客訴,

接下來是自我檢討時間~
排版跟選照片真的很重要,
我們沒有請專業的婚攝,
照片都是玩350D的好朋友幫忙拍的,
總共有四位大師,
每個人轉檔跟修片後的顏色亮度都不一樣,
做出來以後總覺得不是那麼的一致,
有點小亂啦!
下一本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要怎麼放照片才會好看,
每個大師的作品各做一本,
好像太傷本了啦!
真的是要好好的想一想!

還有我為了拼那送的20頁,
急急忙忙的就送出去了,
都沒有認真檢查有兩張照片重複放了啦(真浪費錢!)
封面內頁作者的地方也忘了放照片,
就~赤裸裸的一個灰框框在那裏,
醜死了!
這本我看就拿回高雄好了!
再弄一本進階版好了!

要不要再印一本呢?
我想應該還是會啦!
只是我不會在印精裝本了,
印平裝本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