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最怕雞同鴨講了!
所以溝通前要先做足了功課,
多看看別人拍的,
要我把喜歡的照片印出來或是帶notebook去,

不過如果真的沒時間些準備,
我有一個偷吃步...
就是帶著我的萬用謝卡本去溝通啦!
(這本謝卡本可是從我開始收紅色炸彈就開始蒐集的,
一張張 都代表我包出去的紅包啊!)

謝卡可以看到大家的每一個造型 每一套禮服,
重點是~謝卡可以算是婚紗照的精華,
所以帶著大家最滿意的照片去溝通,
出錯機率應該比較小一點,
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

不過 這些日子看了學妹們的分享,
深深的覺得...
功課還是要多做一些啦!
這樣的偷吃步只適合在火燒屁股的時候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