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想PO上完整版的
經不起萬萬苦苦的哀求
他正在做自己的MV 需要靈感
好唄~
放上來了
各位呆樣曝光的親朋好友們別打我啊
很呆的成長過程~來囉~

浪漫的交往過程~來囉~

漂亮的婚紗照~來囉~

其實可以來玩一個大家來找碴
請大家猜一猜MV裡面有幾張照片是沒有我跟輝哥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張是我眼花不小心給呆哥 校稿的時候也沒發現
(所以說呀 真的不能臨時抱佛腳呀!)
其他幾張咧~是因為呆哥做好第一版時放到網路上給301班的同學先一睹為快
結果~~~有些人抗議MV裡面都沒有他啦~
硬是要呆哥放他們的照片~
切~很機車耶~這豬朋狗友夠囉!
害我又被我家大人念很久~
其實我也是很想把大家的照片都放進去的~
有些照片我就是不美嘛!
只好犧牲大家囉!~
這mv也放了一陣子了! 想參考的應該都參考啦, 因為太占空間了, 就把影片移除囉! 等到哪天我想開了 加入金卡還是銀卡, 再重新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