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課已經進入倒數的尾聲了!
既然已經進入到了尾聲~
那就表示要開始採買啦!
其實老師是可以幫大家代購,
可是我就是自己愛逛啦!
前陣子只要遇到姞蓉有上線,
就趕快抓著她諮詢,
總是要聽聽專業人士的意見ㄇㄟ,
上星期五列好了採買清單,
帶著準備好的禮券殺到台北去了,

第一站先來到了SOGO準備買Make up for ever 的底妝用品,
星期五的sogo人潮還是頗多的咧!
逛了一圈都沒看到MUF的蹤跡,
再跑到對面捷運站的那個新館看,
還是沒找到...
(怎麼沒找到?官網上面明明就有...)
只好不甘願的走到微風去!
還好MUF在微風的櫃位還蠻大的,
一下子就找到了...
到的時候櫃上都有人,
等了一下,
從外面回來的櫃姐一號就跑來幫我介紹,
看了水粉霜跟拉提保濕粉底液,
兩種妝感是不同的...
我就開始在那猶豫,(到底要看起來像沒化妝好呢 還是要一看就知道有化妝呢?)
櫃姐一號有點不耐煩
有點冰...


我最怕冷了...
那就先試擦姞蓉推薦的水粉霜+蜜粉好了,
這時櫃姐一號就改派櫃姐二號來幫我試擦,
嗯 果然妝感是自然清透的,
很像沒化妝...
在櫃姐二號的推薦下我買了周年慶的超值特惠組,
本來還想買眼影的...
可是櫃姐二號說~我們家的眼影都在這,
ㄟ 我是初學者 這樣看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吧
那就算了吧
哼哼 是妳們自己要讓肥羊飛走的

離開微風以後...
又慢慢的晃回SOGO,
心想禮券都帶上來了,
再去逛逛好了...
沒想到逛著逛著...MUF出現了啦!
厚 櫃位還真不起眼
超小的...
哇~SOGO也有特惠組耶!
還可以選色(微風的都不行

)
在那特惠組的櫥窗站看了一下,
櫃哥馬上跑出來招呼我!


好親切喔!


厚 這麼親切,
那就來試用一下好了!
我一樣是想看底妝啦!
這次換成試擦保濕的那一款,
也還不錯...
櫃哥說冬天要用這款保濕的啦
夏天用水粉霜,
底妝試完了櫃哥一樣也是問我還要不要看別的哩~
喔 我想看眼影 我要自然的...
那我幫你找好不好
哇 真是親切,
櫃哥幫我配了玫瑰金...,
擦起來還真自然...
眼妝都擦了,
眼線跟睫毛膏還有唇彩腮紅
櫃哥也接著幫我補上了...
哇 真是周到的服務,
也因為這樣 我在SOGO失守了啦!
只能安慰自己說~
還好是用禮券算是有打到折啦!
也有買到超值的特惠組,
算是賺到啦!
結帳的時候櫃哥送了我一些試用品跟小贈品~
(小贈品裡面有鏡子跟化妝包喔)
就這樣提著一袋彩妝品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唉~我這個人是個不理智的消費者...
買東西常看櫃哥櫃姐的服務態度,
微風的櫃姐態度不是不好...
只是介紹的很不賣力,
我有被冷到...
所以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相較之下SOGO櫃哥的服務態度就讚多了,
也讓我心甘情願的掏出禮券來結帳囉!
(輝哥OS.你確定你不是中了美男計嗎
切 我有這麼容易中招嗎???)

這個彩妝課上下來,
學費是不貴啦!
是貴在這個彩妝品,
接下來的周年慶~只能補保養品了,
彩妝品不能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