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已經進入倒數計時了...
這天下午他帶著謝卡套跟喜帖來找我,
準備要折喜帖跟謝卡套
不過輝哥出差不在家的這幾天,
我們家像被颱風颳過,
所以不適合招呼客人...
就移師到竹北的大茶壺去進行,
這萬萬還真貼心...
準備了謝卡套要來裝謝卡,
雖然是現成的但也是要做點手工,
要穿上蝴蝶結再把謝卡放進去透明的膠套,
最後把兩面摺好才算完成,
我有打蝴蝶結障礙...
所以蝴蝶結的工作都是萬萬完成的
萬萬說~
這是因為綁髮帶綁出心得來的
那你小時候都不綁頭髮的嗎?

切~ 我都是我媽幫我綁的啦!

來看看謝卡套小山吧!
我想收到的朋友一定都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