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家庭代工時間...
這篇放在這個分類有點心虛,
因為我好像沒幫上甚麼忙,
囍字還給人家割得歪歪的,
印章不小心蓋出界了咧!
請EVONNE美眉要多包涵呀!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下午,
我們跑到了麥當當組合,
來看看我們辛苦了一下午的成果,
正面是這樣~登 那囍字可是用美工刀刻出來的


打開囉~看到那三角小卡沒 有新人的指印喔 內頁那感動人的文字是新郎寫的( 我覺得有點肉麻 哈哈!)

嘿 神秘三角小卡打開來裡面是時間地點還有地圖

光看這樣就知道這手工喜帖有多搞工了,
Evonne非常的客氣...
幾乎組合前的前置作業都做好了,(大部分的囍字都刻好了 內頁也套印好了)
我做的前置作業也只有刻囍字(也沒刻幾張 因為大部分Evonne都刻好咧),
再來就是把囍字貼在紅色粉彩紙上,
在麥當當的那個下午我們的分工就是...
我把貼有囍字的紅色小卡貼在喜帖正面,
然後在正面跟內頁蓋上心型印章,
最後套上金色絲線,
Evonne就處理較複雜的三角小卡,
組合好黏在金色絲線上,
忙了一下午我有種虛脫的感覺,(年紀到了真的不耐操 才一個下午就唉唉叫 哈哈)
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很感動,
要帶著祝福的心去給Evonne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