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搭配金色圓滿阿花喜糖盤...
再度做了兩隻金色圓滿阿花筆,
數大便是美...
抓了五朵花加上蝴蝶結綁成一束,
呼...美呆了(我還真不害臊咧!~草莓賣花自賣自誇 哈哈哈)



不過這對可愛的阿花簽名筆,
在Evonne今天的補請喜宴後...
只剩下孤拎拎的一枝,
在我簽完名準備搭電梯去新娘房,
在電梯前面~就看到幾個小妞,
大辣辣的拿在手上把玩,
唉...
真的很想跟他說~小姐你怎麼可以順手牽羊 這是偷竊的行為,
但是我又很怕那幾個小妞是Evonne的親戚啦!
等等罵錯人,(如果是在收禮金的Evonne妹同意下給親戚 那ok啦!)
那就很糗了...(輝哥os.我看你是膽小不敢去罵吧!  哈..被發現了)
真搞不懂這些人的想法,
為什麼愛貪這種小便宜,
喜歡就網路上買嘛!
順手牽羊是不好的行為,
我自己的三場喜宴都沒有丟東西,
一直不相信這種傳聞,
這次在Evonne的場子上我總算見識到了,
原來真的有婚禮小物大盜的存在呢!
心好痛喔!
我的阿花筆 再見了!
希望那枝被帶走的阿花筆漏水 ,(阿花筆 你有聽到我的呼喚嗎 快漏水吧!)
然後把小妞的包包染黑,
黑到洗不掉,
也把小妞的手弄黑,
黑到洗不掉,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順手牽羊 哼!
(輝哥的os 嗯 女人的報復心果然夠強 嚇死人了 )

再次呼籲一下~順手牽羊是不好的行為  會下剁手指地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