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救國團去報名了串珠課程. 
一開始其實也不是真的很有興趣, 
只是... 我想報名的手工皂這期沒開, 
指甲彩繪的時間我沒辦法配合(明明是隻米蟲 還有不能配合的時間嗎???), 
又懶資資的拖到開課前兩天才去救國團拿簡章, 
選擇更少啦! 
據也在學傳串珠的老人CHI說 
其實串珠一點都不難啦 
只要會看圖就會串了, 
真的像他說的那麼簡單嗎??? 
嗯 好吧 老人莓我也來試試,
就這樣報名了串珠班, 
開始了這條不歸路... 
到目前為止已經上四堂囉! 
每堂上課做的都還停留在難度一顆星,
不知道下一期可不可以去串兩顆星的,
(最高難度四顆星的作品 離我還太遠)
萬萬說 沒圖沒真相
好啦 來給你看一下我的作品


萬萬~你看得出來是甚麼嗎???
用你聰明的小腦袋瓜想一下囉!
左上~小鉛筆(今年還是要考試 來隻鉛筆勉勵自己吧!) 
左下~項鍊(剛好給我阿母當生日禮物)
右上~米奇頭(老師 我何時可以串有身體的米奇呢???)
右下~蘋果(過年到了 來顆蘋果保平安吧!)

第三堂課開始我有多買其他的材料包回家串,
接下來就是我的回家作業,
上~五行幸運星( 萬萬 我有多買材料 會給你一個保平安 去霉運 哈)
下~幸運草(淺綠的那個已經被輝哥拿去當鑰匙圈了 深綠的那個我想回家拿給婆婆好了 哈...)

來說說上課情形吧!
這堂課是循環開班,
每班都會有新舊生,
第一堂課會先教新生如何看做法圖,
所以別害怕...
每堂課老師會帶七八種材料包給同學選擇,
黑板上都會註明每種作品的難易度,
由一顆星到四顆星,
我不知道老師怎麼去分難易度,
我想應該是由作品的複雜度來看吧!
這期新舊生應該是一半一半吧!
舊同學超厲害的,(照她們帶來的家私看 應該都上了好幾期了)
好像都沒看到她們買材料包,
上課串的都是自己帶來的材料,
什麼泰迪熊啊,
新郎熊 新娘熊,
大隻的魚呀
一看就知道是四顆星的啦!
不知何時我也會有這樣功力,
不過依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這個串珠課還不知能不能持續上下去,
哈...
喔 忘了說 串珠其實還蠻花眼力的,
因為水晶珠會反光 而水晶的洞又很小
不想傷眼力的同學還會帶檯燈去上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