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混的~

逛完了雙子星
大家就回飯店囉
今晚住的是GRAND MILLENNIUM(千禧飯店)
去年才剛裝修過,
在熱鬧的雙子星大道上
簡單的介紹一下房間囉!


有很大的床
很舒適的浴室( 乾濕分離喔!)
還有沙發椅跟書桌
沒有免費上網
(但是我們好狗運的搜尋到了沒加密的無線網路
偷偷的給他上一下,
我還上了msn跟阿毛約吃飯時間咧!)

嗯 我知道 這樣介紹根本是在打混
哈... ...
拍完了房間
就跟輝哥手牽手去逛夜市啦!
距離飯店有一個小小的夜市,
在為食街上,
從飯店步行過去大約10分鐘,
說國台語客家話 廣東話都會通喔!
因為大部分都是華人開的啦!
步行到夜市的這一路上還看得到麥當勞、肯德基還有星巴克咧!
免不了還有一些夜店,
欣賞了馬來西亞人的夜生活,

Julie導遊很熱心,
有先介紹過甚麼比較好吃~就是黃亞華的烤雞翅還有桔子水啦!
到了為食街我們就打開雷達全力搜索黃亞華,
不過 黃亞華居然在夜市的最後面,
我跟輝哥走了好久都沒看到,
沒有掙扎放棄回頭囉!
買了夜市第一攤大排檔的烤雞翅 解饞
再等烤雞翅的同時 
我的愛吃雷達還搜尋到了對面現烤肉乾攤
拉著輝哥就過去看
嗯 果然是回教國家~
有牛肉乾 雞肉乾 蝦肉乾 龍蝦肉乾 就是沒有 果然是回教國家~有牛肉乾 雞肉乾 蝦肉乾 龍蝦肉乾 就是沒有豬肉乾
我們買了100公克的雞肉乾來試吃一下,
來回味一下我們的消夜



左邊是百事可樂,
在飯店對面的7-11買的,
難得輝哥讓我自己選飲料耶!
當然要選很久沒喝的可樂啦!
右上 烤雞翅一對 馬幣4.4,
換算台幣一隻約22,
價格還算ok啦!
美味嗎? 嗯 沒有黃亞華的好吃(最後一天晚上Julie請我們吃黃亞華),
右下 雞肉乾 馬幣約7,
換算台幣約3片/70,
我覺得有點油,
我喜歡吃乾一點的肉乾,
但是輝哥覺得不錯,
吃飽喝足了,
就上床睡覺囉!

輝哥OS. ㄟ夜市照片咧
笨蛋你忘了 
Julie導遊說 叫我們不要帶包包去
相機自然就沒帶去啦
我們只有帶馬幣20塊去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