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終於來到了這個小鎮, 
小鎮裡到處都可以看得到中文的扛棒,
好有親切感喔! 
Julie帶我們來這小鎮上的小店補貨,
綠中海裡面賣的東西都很貴,
缺防曬的呀 缺帽子的呀 防蚊液的都可以在這買,
阿 想吃點涼的這也有賣豆花,
我最愛喝椰子水了, 
輝哥打賞我一顆椰子,
好大一顆椰子才馬幣3.5喔(差不多是台幣35)
現殺的椰子水 喝起來真過癮,
你看看 你看看 照片裡面的椰子是不是很大顆呀!
還有呀 這裡賣的芭樂是無子的喔!
同團的丹尼斯把拔有請我們吃, 
蠻甜的 不輸台灣的芭樂了! 
PS.
那個回頭的是水果攤的老闆,
人很親切,
說中文也通喔!
輝哥:廢話 人家是華人呀!

本來也想進去小店都拍一拍, 
無奈裡面擠滿了人呀! (大家的戰鬥力還真強)
只能在店門口留念, 
雜貨店前來一張 

唉 臉真大 真想替自己打馬賽克,
才第二天就吃成這樣,
還有三天耶!
看看我身後的辣媽美女們,
身過小孩的身材還是一級棒,
我覺得我才像是生過的

輝哥:你不是早就這樣圓了嗎?

雖然臉很大 但豆花店還是前來一張



結束了採買行程要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要搭船到綠中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