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有個喜宴要參加,
是我大學的直屬學長要結婚了,
親愛的學長要結婚了,
當然要慎重的打扮一下...
(米蟲歐巴桑平常很邋遢 難得有機會打扮)
於是看完八點檔就拿把去年夏天的洋裝們翻出來試穿...
媽呀! 居然拉不上...
如果一件拉不上 我還可以騙自己 那件版子小,
可是 試了好幾件 不是拉不上 就是很緊,
終於還是得面對又更胖的現實,
其實...
前陣子去買牛仔褲 ~粉緊 ~好心的賣衣服阿記還安慰我 夏天衣服的版子比較小,
根本不是這樣啦!
事實是又更胖了,
早知道在那時候就應該要面對現實,
稍微的克制了一下...
搞到現在衣服穿不下
真慘...

我也知道 現在要準備懷孕 不能減肥
但是...唉呦 衣服拉不起來的窘境
誰來幫幫我呀!

嗯 立下目標...
在不傷身的狀況下,
還是小小的減一下,
我也不奢望可以回到結婚時那苗條的身材,(心寬體胖應該是我的寫照吧! 哈~安慰自己 幸福才會胖ㄇㄟ)
穿上當初買的六禮洋裝...
可是去年買的至少要先上我穿上吧!
這兩個月可是結婚的旺季,
我實在不想跑去買新衣服呀!(米蟲不想亂花錢...輝哥:你轉性了嗎?)

來立一下計劃好了~
1.三餐要正常~七八分飽就好  要細嚼慢嚥 以清淡飲食為主 少吃澱粉類
2.不喝飲料 不吃零食 不吃消夜
3.準時睡覺( 哈...今天犯規 1點多了還在摸 明天開始好了)
4.每天踩20分鐘的腳踏車
5.可以走路就不要搭公車

這樣的減法不是很激烈,
如果瘦不下來,
應該也不會更胖才對,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