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體重管理這個大概是除了不孕跟助孕之外,
最吸引我的討論話題,
我好像太猴急了
這應該是有了以後才要開始擔心吧!
不過看了身邊一些血淋淋的例子(有多少媽咪為了產後瘦身在奮戰呀!)
加上自己又是易胖體質,
擔心是其來有自的呀!
媽媽寶寶網站上找到了一篇有關孕期體重管理的文章,
寫的很簡單 但是重點都有帶到了,
貼一下連結好了孕期體重管理須知
2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也有一篇孕期營養管理全計畫,
是在教媽咪們如何吃得健康又不會胖,
不過沒看到網站上有PO出來,
有時間再把大綱摘錄一下PO出來,
嗯  我想應該是等我有了,
再來寫都還來得及吧!
哈...哈...

另外
上星期四的國民大會討論主題剛好是肥胖不是病 胖起來要你命?!
列了一堆肥胖會帶來的其他毛病,
媽呀! 其中一項居然有不孕,
嗚 難怪一堆人(包括我的家人)跟我說,
怎麼結了婚就變胖呀!
這樣不容易懷孕喔!
(可是變胖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雖然心裡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生完再一起減,
但是在有之前還是好好的控制一下體重吧!
不能瘦 也不能繼續胖,
就算不是為了美觀 也是為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