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愛的結局篇,
我斬釘截鐵的跟輝哥說~我不會繼續看娘家,
人真的不能鐵齒啦!
才看5分鐘 就入迷了,
不過我有挑著看啦! 只看豬腳店 還有石獅校長的部分,
不想要被連續劇制約啦!
只想要當作消遣,
希望我把持得住呀! 哈...

這檔戲還是一樣很芭樂,
新戲剛上檔時候節奏都是很快的,
不拖泥帶水...
但是不知道演了50集以後會不會開始拖戲,
哈...

仔細看 這檔戲還是有點愛的影子,
豬腳店兄弟鬩牆+大小老婆→跟愛的世界飯店那段很像 ,
只是不知道演到後來會不會和好,
英俊敏 在這檔戲 ,
好像又是演愛情的騙子,
肖想大企業的財產 欺騙富家千金~欣儀的感情,
(上檔戲欺騙的富家千金叫怡欣耶! 就說吧! 連續劇都抄來抄去的)

雖然是芭樂的劇情,
還是有發人深省的地方啦,
就是呀~
看到那個小老婆春莉,
為了財產拼了命的不讓建弘出去創業,
要他顧住豬腳店...
整天吵吵鬧鬧的,
還說~兒子是我生的 我要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買尬 養兒子是義務,
但不代表可以把小孩當做是自己的財產任意支配吧!
然後去左右他的未來,
希望我以後當媽了 也能看得開 讓孩子自由飛翔,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