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
一晃眼兩年就過去了,
真快呀!
去年的一周年有沒有慶祝? 去哪慶祝?
我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說,
我只有記得那天加班到七點多,
匆匆忙忙的離開辦公室,
然後接下來的事情,就沒印象啦!
哈...
難道真的是老了嗎?
為了避免明年這時候又想不起來今年去哪慶祝,
來留個記錄好了,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慶祝啦!
輝哥說 ㄟ 去找間餐廳吃吧!
嗯...那去大遠百吃WASABI好了,
吃完可以去樓下逛無印良品
這是我的如意算盤 哈哈哈

吃飯的時候拿著手機亂拍
輝哥說~這有啥好拍?
啊!...留個記錄呀!
免得明年我們又記不起來,
在那回想 到底前一年去哪啦!

首先登場的是火鍋

 有柴魚跟味增兩種湯頭
我們選了清淡的柴魚湯頭
不錯喝
自助吧裡有火鍋料可以選
選擇不多就是了
好像青菜 金針菇 豆皮 蒟蒻 玉米 ... ...
肉片跟海鮮 則是要另外點 
把桌牌丟到桶子裡
服務生就會送來了


等很久又很迷你的豬肉片跟魷魚片



豬肉片很薄 份量很迷你 大概只有六片吧
魷魚片 更誇張 只有四片
不過 這樣也好啦
吃不完也是浪費ㄇㄟ
份量迷你的熱炒類



左邊是炒空心菜 右邊是炒豬肉片
我跟輝哥一人大概兩口就沒了
不過鮇道還不錯啦
我還特別放了我的拳頭拍
當比例尺
哈...

來看看我拿了哪些東西

有壽司 烤物  炸物 跟關東煮
其實這是第二輪的啦
第一輪忘了拍 嘻嘻
輝哥說 帶我來吃是來浪費錢的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哈...
最後登場的是~Happy Ending的甜點及水果~

左上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
好好吃喔(輝哥說~等你生理痛 丟災系呀!)
右上是迷你鯛魚燒
有多迷你 等等看比例尺圖就知道了
左下是蛋糕們
右下是我愛吃的芭樂

迷你鯛魚燒比例尺圖
應該只有大餅輝臉的1/10吧
哈...

附上一張輝哥耍俏皮照
拍這張的時候
輝哥很俏皮的說
我補了一條魚回來喔


~兩周年感言~
1.
WASABI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份量真的很迷你咧!
也覺得沒有以前在台北吃的時候 那麼好吃了,
還有呀!那個肉片給我拖了半個多小時才上,
那天人明明不是很多的呀!
怎麼會忘記上,
還要我去催...
讓我不是很開心,
2.
感性的話 
說不出口耶
沒FU~
嗯 就謝謝輝哥的照顧啦
謝謝你讓我這一年去做想做的事
謝謝你這一年來辛苦努力的賺錢
等我呀 我快復出賺錢了
到時候你就不會那麼累了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cy8866
  • 恭喜!恭喜!兩週年了耶!<br />
    <br />
    等著看你三週年時會剛好有三個人一起慶祝的照片喔,呵。<br />
    <br />
    是說我們也在月初滿一週年,<br />
    根本就是無聲無息的度過,<br />
    啥慶祝活動?這東西我不熟喔,哈。<br />
    <br />
    <br />
    突然覺得我也要來寫篇啥都沒慶祝的文章,<br />
    否則不用等明年,等一會馬上就忘記這件事情的蔓蒂
  • 放心啦!

    你連半年多前的遊記都還沒忘記,

    沒慶祝的周年慶應該也不會忘記.

    呵...



    最近有點懶懶的,(夏天到了ㄇㄟ)

    生小孩的事也暫時拋到一邊去了,

    三人合拍的周年照,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拍到,

    哈...

    zoe0905 於 2008/06/23 1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