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吃完了美食廣場的早餐,
退房後寄放好行李,
就搭著小黃前進大三巴,
不 是小紅 澳門的Taxi是紅色的啦!
我們遇到了很熱心的小紅司機
小紅司機很熱心除了回覆我們問的問題
還做了很簡單的市區導覽

我們在民政總署前下車

中秋節剛過~牆上還有著幾隻可愛的兔子

從議事亭前地開始步行

很有殖民地的fu~

玫瑰堂

大堂~我很努力了 但裝不下去

這是澳門唯一做天主教堂喔!

大三巴牌坊

我們兩個超懶惰的
只有遠遠的拍照
沒有爬上去

街頭拍拍


大西洋銀行


隨意的逛完市區厚
我們就前進旅遊書上介紹的美食
第一站榮記豆腐花
超難找的
走到汗流浹背


我覺得我家對面的多福豆花好吃多了
第二站~瑪嘉烈蛋塔
安德魯的前妻開的


蛋塔斷面秀~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呵呵


聽說~肯德基蛋塔的秘方是瑪嘉烈的,
回來後我特地去肯德基買一個來吃吃看,
還是 瑪嘉烈的好吃 皮比較酥 奶味比較重,

第三站~坤記吃葡萄牙菜
我們前兩站吃的有點飽了
就點了店家推薦的葡國雞


好好吃喔!
盤子邊邊是馬鈴薯,
我覺得是這兩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
改天找一下食譜來試做一下!

最後讓這烘蛋為這趟澳門之旅畫下句點,
沒錯~我的幼幼版遊記寫完了!


小小感言~
這趟澳門行...
雖然很短暫 但還挺有趣的,
我也總算圓夢去住了威尼斯人,
要謝謝麻吉這一路的照顧,
本來他有交代我要做功課 要規畫行程,
因為她要忙著準備考試,
可是~我只帶了一本旅遊書就出門,
麻吉問我要去哪? 我一臉茫然,
我想那時她應該很想揍我吧!
麻吉~人家走隨興路線呀!

距離上次跟麻吉一起出國玩應該有五年了吧!
我第一次出國就是跟麻吉參加員工旅遊搭麗星郵輪,
之後我們還去了法國 馬來西亞 帛琉 還有菲律賓,
每次跟麻吉出去玩都很放心,
因為麻吉的英文超好的(以前教小朋友美語說!)
還很會規劃...
去法國的那次
自由行的那天就是他拿著旅遊書帶著我們搭地鐵到處跑,
所以我就很習慣的依賴她啦!(輝哥:你是懶吧!)
ㄎㄜ ㄎㄜ...
謝謝你囉!麻吉!
下次我們還是跟團好!
就不用規畫了!
你說好不好呀?!

最後還要謝謝輝哥啦!
謝謝你的金援 哈哈!
帳單來了我會直接從你的戶頭領錢去付,
呵呵...

創作者介紹

草莓園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美女小琪
  • 下次我們再找一些很不起眼的地方去玩!譬如說是西藏、尼泊爾<br />
    啦...非洲也很好,新疆也可以...不過這些地方,英文可是行不通<br />
    呢!要講估哩估哩的土話囉!
  • 好啊!好啊!再一起去玩吧!<br />
    那你還不趕快去練咕嚕咕嚕的土話吧!

    zoe0905 於 2008/11/12 23:18 回覆

  • 小琪
  • 把澳門這幾篇的照片再搞上去吧...我想要再去一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