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我們回高雄了,
本來輝哥想殺去墾丁~去〝海角七號〞一下的,
但是睡得晚...就改成了成大校園散步,
還差真多咧!
第一站~勝利校區...
走著走著就看到松鼠們,
可愛的松鼠在草地上和松樹上爬來爬去的,
打開包包撈出我的小粉紅~富士Z3拍拍,
可是他們很不給我面子耶!
我一靠近就給我爬上樹
所以只能遠拍,
拍起來都小小的...




輝哥說他們以前中午吃完午餐時,
都會買芭樂去餵松鼠,
餵到後來 不管手上有沒有芭樂,
松鼠只要看到他們就會靠近,
松鼠有這麼厲害嗎? 
跟小貓小狗一樣會認人喔?!
怎麼覺得輝哥又在唬我了,
哈...哈...
逛完了勝利校區,

繼續到第二站育樂街,
輝哥想要看漫畫,
走著走著...
途中發現了一家串珠店,
於是兵分兩路,
輝哥去看漫畫,
我去逛串珠店,
老闆娘態度還不錯,
就殺了兩包材料包了~
又有一個可以補貨的地方了!
看完了漫畫 補完貨

前進第三站~大遠百的星巴克喝咖啡,
剛好遇到神木與瞳來台南辦簽唱會,
兩個老人混在一堆笑年ㄟ中間拍拍拍,
不過好的角度人多
擠不進去ㄇㄟ,
就意思一下拍一下好了,

第一次聽美珍跟YUMI 唱現場,
真的不賴耶
聽完兩首主打歌後,

輝哥就拉著我回成大的運動場跑步去啦!
熱身中的輝哥


輝哥說臉不能曝光,
好啦 那就拍你的側面,
SORRY!你的小腹曝光了!
忘了幫你碼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假日的關係
今天操場上只看到小貓幾隻,
不過我有看到孕婦挺著大肚子在快走
這樣...真的會比較好生嗎?
輝哥說 以後我有了 也要帶我來走,
等輝哥很認真的跑完三圈+走一圈,
(我沒跑 因為忘了帶短褲回來啦 哈哈! 懶莓又逃過一劫囉!)
我們就手牽著手漫步在夕陽下,
準備回家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