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珠課繼續上,
編織課也沒停,
這期又報了卡哇伊手作課程,
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太忙了點,
快比牛仔忙了,

昨天下午心情很差,
本來還想翹課的,
還好 還好 有去上課,
上課可以轉移注意力,
上完了心情好多了,
來看看第一堂課的成品~療傷系小綿羊鑰匙套,

上課前心情不太好,
上完了心情變好,
我就在它的名字前加上了療傷系
可愛小綿羊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臉的縫線縫得有點大條,
近看很像刀疤,
(我果然不是當織女的料)
所以它也叫刀疤綿羊,
輝哥說 有點像獅子,


看了很久覺得有點單調,
今天早上就幫它縫上鈴鐺,
跟加上兩片愛心腮紅,


嗯...看起來活潑多了,
(那個刀疤還真明顯 我真的 真的不是當織女的料)


阿~鑰匙要放哪 ?
別急 繩子拉出來就可以啦!


昨天下課時輝哥來接我,
在車子上 我唱了~ ㄇㄟ ㄇㄟ 小綿羊 ㄇㄟ ㄇㄟ 小綿羊 快來吃草 快來吃草。。。
(改編自小花貓)
快把輝哥搞瘋了
輝哥說~這療傷系小綿羊到底是有沒有療效呀?!
怎麼覺得讓你從BLUE變成CRAZ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