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幫萬萬打一下廣告~
經過了漫長時間的準備,
應該有準備半年以上了,
(好酒沉甕底嘛!)
她的婚禮小物賣場總算開張了,

來看看賣場裡面有什麼~
基本款的手拉金莎花,

浪漫華麗的玫瑰金莎花,

可愛的不織布手工棒棒糖,

另外,
還有材料包,
想要DIY卻沒空準備材料的新人們~這是不錯的選擇喔!

目前只有這些基本的東西.
未來還會有喜糖盒呀!
還有其他可愛又浪漫的婚禮小物會陸續上架,
請客倌們耐心等待!


這是第一次看到萬萬這麼認真的在準備自己的事業,
(第一次~我們明明也沒有認識很久呀! 哈哈...)
一有想法的時候就會M我 跟我討論,
(厚 有時候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不想理她
萬萬OS,你終於說出你的心裡話~原來 你都是在敷衍我喔!)
拉我一起去上克拉拉的課,
掛在網上觀摩人家的作品,
還跑去世貿看展覽,
身為旁觀者的我有感受到她的認真,
希望已經開張的她可以發展順利,

最後在來打廣告一下,
賣場在這裡...
Rita婚禮小物手作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