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麵包機的功能還真多...
今兒個決定來試試看麵糰功能,
要來做麵啦!

配方~
高筋麵粉250g( 食譜是100g的低筋150g的高筋)
水120cc
鹽一匙

按下麵團功能
經過15分鐘 聽到了逼逼逼
麵團好了
拿出來切成四等份
搓成長條型開始進行桿麵工作
厚 手快痠死了
這時候突然覺得有台製麵機好像也不錯喔!
(輝哥說~腦婆 別再買啦!)
經過了30分鐘認真的桿麵和切麵條
終於完成了

來看看我可愛的麵條吧

最前面的那捲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因為捲得好像玫瑰花喔
哈哈

煮鍋水下麵後
加上一大匙宜蘭滿的蔥醬

嗯 試吃了一下,
還真有嚼勁咧!
好Q喔!

下次來用食譜的配方式做看看 有啥不同.

 
可惜的是當我認真的在桿麵時,
輝哥居然在呼呼的睡午覺,
沒辦法幫我記錄下我認真桿麵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