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去玩第一天的照片通常都是跟飛機合照,
要不就是在候機室拍拍,
上了飛機就猛吃飛機餐跟看電影,
好像沒啥好寫的,
但直接跳到第二天,
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嗯 掙扎了一下,
還是來放幾張照片做做流水帳好了!
登登

新航的飛機喔!(臉又油又亮又圓的 所以碼一下好了)
上次輝哥去新加坡出差,
搭了新航的飛機,
回來跟我炫耀了一下 很讚很讚,
這次出來玩我就很任性的吵著要搭新航的行程,
我也想體驗一下 很讚的感覺嘛!

新加坡轉機~

看到可愛的米奇米妮我就奮不顧身的衝了過去
哈哈...

候機室拍拍~

我們這次是在新的第三航廈轉機,
很大很新, 
椅子還蠻舒適的,

這次的航程分兩段,
台灣→新加坡,
新加坡→基督城,
雖然也是十多個小時,
但比起上次去捷克的慘痛的轉機經驗來說,
這次舒服多了,
=================================================
來回憶一下上次慘痛轉機經驗~
去程分了三段台灣→曼谷 曼谷→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維也納 
曼谷轉機時 有人送急診 導致飛機延誤了4個小時才起飛
到達阿姆斯特丹時 往維也納的飛機已經跑了 
又在阿姆斯特丹機場等了五六個小時才搭上往維也納的飛機
總共花了20幾個小時才到達維也納
輝哥搭飛機搭到鬍子都長出來了咧!
=================================================

經過了4。5+9。5=14小時的航程,
終於到達基督城,
放羊之旅也即將展開了,
不過領到行李之後,
趕緊拿出腸胃藥,

厚 搭長程飛機真的是在養豬耶!
第一段航程 吃了一頓午餐,
第二段航程 吃了一頓晚餐 跟一頓早餐, 
中間還跟輝哥嗑了1/2個六吋的巧克力蛋糕,
不時還要了果汁來喝喝,
嘴巴幾乎沒停過,
所以下飛機前肚子就開始脹氣不舒服還外加腸子打架,
回程的時候我有節制,
新加坡→台北的那段 啥東西都沒吃,
只要了杯果汁喝喝,
然後猛睡覺...
很乖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