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但尼丁的路上
麥可先生帶我們來到了這個海岸
走了一段路才到
原來要看的是這些圓圓的石頭呀!

天氣陰陰的海風吹起來冷艘艘的
一點都不浪漫
趕快拍拍特別的石頭上車去

這些石頭都是鵝卵石啦

經過了歲月的洗禮跟風吹雨打的,
石頭的臉上還出現了皺紋咧!
不得不佩服起大自然的力量,

接下來就是本日花絮~
首先登場的是本日的晚餐~岩燒

好像有牛肉 羊肉 海鮮 還有雞肉可以選擇
我跟輝哥的膽固醇都超標了
所以乖乖的選了雞肉
肉很大一份 但別低估了我們的實力
都吃光光了 
右邊的薯條好好吃喔
酥酥脆脆的又不油
比麥當當的好吃了好幾倍咧
當然也是吃光光囉!
左邊的莎拉~嗯 就一般一般
沒啥特別的

再來就是在但尼丁的街頭看到~PXC的扛棒

身為資深的PXC之友當然也要來跟扛棒拍一張囉!
看到我的口罩沒~這張照片又叫做冷艘艘戴口罩也要拍的PXC扛棒,
紐西蘭的日夜溫差很大,
口罩真的是必備的,
天氣一變冷我就趕快戴上去,
保護我的鼻子 
我不想一邊趕綿羊一邊流鼻水咧!

我以為紐西蘭的生活步調慢,
大家都是很早下班的,
(以前客戶曾經移民紐西蘭, 
他說 早上跟下午都有Teatime時間,
大概是四五點就下班了 整個很悠哉呀,
最後那客戶不習慣又回台灣賺錢啦!)
偷偷看了一下PXC的辦公室,
八點多快九點還燈火通明,
很好 很好!
Auditor這行的 果然是不管到哪裡都是燈火通明的.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美女小琪
  • 我被PXC扛棒打敗了...
  • 怎麼會被打敗呢?!

    你這PXC資深員工看到這扛棒應該比我更有FU吧!哈哈...

    zoe0905 於 2008/12/31 18: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