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小毛是我看過最貪吃的小北鼻了
她娘是我的麻吉~毛毛也是愛吃鬼一族的
但身材維持得很好
昨天毛毛傳給來一張照片
我看了以後噗ㄘ得一笑
決定來幫她做一個貪吃特輯

讓我噗ㄘ一笑的照片就是~啃芭樂

哇 幾個月沒見的她
已經發牙了
還啃起芭樂了
吃起東西來還是一個陶醉樣
一點都沒變

吃洋芋片

這時候差不多是十個月大吧!
吃洋芋片的時候我有在現場,
看到我們拿出洋芋片要吃,
她就開始該該叫,
不給她吃還會哭鬧,
塞了一片之後就不哭了,(食物的力量還真偉大咧!)
瞧她多認真的在吃呀,

吃棒棒糖


這張照片也是讓我笑好久喔!
瞧她一副陶醉的樣子,
有得吃就傻了,
小北鼻還真容易滿足咧!

吃櫻桃

我說小毛呀!
怎麼蠟燭還沒吹熄, 
就拿起櫻桃在啃了,
你也太猴急了吧!

最後一張最厲害了~吃襪子

我說毛毛呀~
你這媽媽是怎麼當的,
連襪子都讓他拿起來舔了,
還不趕快拿開...
居然還拍照咧!

剛剛在毛毛m的時候,
聊到小毛貪吃的問題,
毛毛認真的覺得不該這樣的寵她了,
因為小毛昨天居然吃掉兩包小熊餅乾,
不開給她吃就吵鬧,
(小毛你也太厲害了吧~草莓阿姨吃一包就覺得膩了 你可以吃兩包)
這麼小就開始吃這些有的沒的,
以後再大一點不就天天吵著要吃麥當當,
希望毛毛可以拿出當媽媽的魄力,
藉掉小毛愛吃零食的習慣,
加油囉毛毛!

最後謝謝毛毛給我這些照片,
看到可愛的小毛 心情都變好了咧!
下次回基隆再去抱抱小毛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