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家是基督徒,
過年不拜拜 自然也不用傳那些有的沒的,
每年過年就是吃火鍋圍爐,
火鍋料還是輝大哥去買的,
我這不稱職的小媳婦
幾乎是不用辦年貨啦!
唯一要採買的就是~零食囉!
輝爸愛吃零食,
雖然知道吃零食不健康,
但是過年偶爾讓老人家放縱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今年參加了娘家媽媽辦公室的團購 買了海苔 腰果 杏仁果 寶咖咖,
過年前幾天還跟萬萬衝去三重買卡滋,
萬萬事先打電話問了,
過年期間熱門的美式焦糖牛奶在中午前就會賣完,
所以我們決定早上就過去,
九點多從新竹出發...,
到的時候還不到十點半,
就已經看到了長長的人龍,
聽說有人是店還沒開就來排了,

巷子很小,
店員會出來維持交通,
有客人的摩托車擋路的時候,
店員會幫忙牽走,
不時拿訂購單出來讓大家填,
還會呼喊xx口味賣完囉!
這算貼心的服務嗎?

排了一個多小時,
萬萬吃完了早餐,
我看完了兩本壹週刊,
然後兩個人在閒聊一下,
終於快排到了,
瞧 萬萬多開心的笑呀!

臉被我碼起來了,
應該看不到啦!
哈哈...
因為我把萬萬的臉拍大了,
怕被她打只好碼起來了,

看到櫥窗了,

真是開心 在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過年期間一人限購30桶,
進到店裡面,
聽到了有個歐巴桑,
在跟店員盧 說甚麼他只有買一桶可不可以請店員通融一下,
讓他買 不過被拒絕了,
店員要他問問其他客人願不願意讓他搭順風車買一桶,
不過...大家好像都裝死耶!

終於買完 ...
來拍一下扛棒做紀念,

我們總共買了五十幾桶,
控制得很好沒破表,
我只有14桶啦!(美式焦糖牛奶*10 巧達起司*2 岩燒海苔*2)
其他的都是萬萬和她的親朋好友買的,

咦 戰利品咧?
唉 太開心了忘記拍,
等到今天想補網誌的時候,
也來不及了,
因為通通都被吃光了,
這爆米花這回拿回去可是頗受好評,
還讓輝大姐帶了兩桶回去給小朋友吃,
大家在稱讚的同時,
我還不忘了吹噓一下自己排隊的辛苦,
輝哥說我愛吃所以不能喊辛苦 歡喜做甘願受,
厚 我真的站到腳痠耶!

卡滋真的好吃...
但...短時間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吃到怕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