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可以說了!
我家阿姆不知道去哪聽來的
堅持說滿四個月才算真正的穩定
所以我就比別人多憋了一個月
快得內傷了
哈...

是滴!沒錯...
我跟輝哥的愛的結晶要來報到了,
預產期是10/19
星座是天秤座喔(哈哈 太開心了 跟媽媽我一樣)
性別是粉味的

其實很多聰明的朋友
像是麻吉小琪跟電妮絲妹妹
一看到我反常的樣子(很少掛在網上 文章也都沒在更新)
很早就猜到了
只不過不能承認
我也只能嘿嘿嘿的帶過啦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
及很有默契的幫我保守秘密
很多朋友都提供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給我
尤其是麻吉小蘋果跟毛毛
除了給我經驗談
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還要當心靈導師
開導我 安慰我(我真的是一個很愛操煩的孕婦耶!輝哥都快被我搞瘋了 哈)
另外...要謝謝萬萬
每次回新竹
都會帶我去放風
快變成我第二個司機了
哈...
再次的謝謝大家
接下來的日子 
我和我的寶貝會繼續 努力
媽媽我就負責努力的吃 努力的喝 努力的保持心情愉快
寶貝就負責健康的長大
就這樣囉
之前也的文章也都開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