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孕期已經過了一半

最近還是很墮落

再這樣混下去

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我就要去生了

 

6/8

一週的開始

中午出門跟萬萬鬼混去

先去光華街那吃咖哩飯

接著去串珠老師店裡血拼

今天很節制只買了五樣~雙子星一對+小鴨拖車+Q唐老鴨+Q黛絲

其實還有東西想買 但忍住了

派大星 Q米奇新郎 Q米尼新娘 蜜蜂熊 瓢蟲熊

下次回新竹再帶妳們回家吧

買完了東西 又前進人文年代喝下午茶

最後到籃印子朝聖

有點小失望

覺得好像一個大倉庫喔

孕婦很多很怕去卡到別人的肚子

逛起來不舒服說

還是俏媽咪逛起來舒服

不過買東西 好像還不急厚

回到家都累癱了

現在的體力真的不太好

容易累

每次這樣說

就會被輝哥念~你已經是很爽的米蟲孕婦了 不要不知足

好啦 知道 你賺錢辛苦 不要念了

 

6/9

本日很宅

東摸西摸混一天

不過有把該洗的衣服和被單洗好了

 

6/10

今天是打掃日

書來了 (不能再混了 要開始讀書 唉)

所以就把書房跟書櫃整理了一下

丟了一些雜誌

天啊! 我好浪費喔

我發4 以後不再亂買雜誌了

要看就去圖書館看

還有冷氣吹

今天寶貝有被我操到喔

很早就睡覺了

10點輝哥趴在我肚皮上聽

沒聽到打水聲了

SORRY啦! 媽咪今天真的很來勁

一整理就停不了了

 

6/11

結婚三週年耶!

哇時間過得真快

三年就這麼過去了

中午又跟萬萬出去鬼混

吃了漢神鐵板燒

再去大遠百買小香瓜的彌月禮

買了一條很可愛的毛毯子

香瓜媽也可以蓋喔

不是只有毛毯子

當然還有別的啦

香瓜媽 等你收到就知了

我順便在奇哥登記了媽媽手冊可以換的贈品

要到六月底才有貨

奇哥送的東西有那麼好嗎?

領到後再來分享好了

晚上跟輝哥去新莊街六號吃義大利麵

低調的慶祝

穿短褲真的很容易被叮

一頓飯吃下來 居然被叮了八個包

癢死我了

以後要隨身攜帶紫草膏了

 

寶貝今天沒當暗光鳥

睡覺前輝哥趴在我肚子上聽

沒聽到打水聲了

很乖很乖 要繼續保持

要當一個早睡早起的好寶寶喔

 

6/12

本來要回高雄的

高鐵的票都訂好了

收好行李

在等輝哥下班回來接我時

上了個廁所 發現分泌物裡有點血絲(雖然是很不明顯 沒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但還是嚇壞我了(21w了 照理說 不太會出血)

趕緊打電話回去跟婆婆請假

請輝哥帶我去看醫生

先去了家裡附近的診所

沒有內診 直接照了超音波

看了半天 什麼都沒說

只說 胎盤那凸出來了一塊東西

不~正~常

聽到不~正~常 這三個字

差點就在診檯上哭了出來

問了醫生 那是什麼

他居然回我~ 不知道 建議你去做個高層次超音波

結束超音波檢查時 再問了一次 他這次說~繼續追縱就好

照了半天 印了好多張超音波照片 我還以為他會給我

沒有... 這醫生感覺有點兩光

不放心的我繼續拉著輝哥到清大那的茱麗看

因為健保卡剛剛已經看過一次了

這次要再看就得自費

也因為這樣

醫生有先問了一下為什麼要再來看一次

大概講了一下 剛剛的狀況

先安排內診

沒看到有出血的狀況

這部分就先不處理 回家後繼續觀察

醫生交待我明天要回產檢醫生那檢查

接著就在照一次超音波

除了羊水有點不夠  但是在正常值內

而胎盤有點低 但還不到前置胎盤外

看起來都正常

到這裡 心裡面的大石頭 放下了一半

但還是決定明天回去找水醫師

也提早兩天做第四次產檢

唉...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要當媽媽除了心臟夠強外

還要堅強

 

6/13

中午吃過飯後

就出發回診去

開到了汐止就開始下大雨

這雨還真大 都快看不清楚路況了

趕在3點前掛號 希望可以第一個就診

啊! 今天剛好有媽媽教室說

已經有媽媽提早到了

被人家捷足先登了 掛到了2號

有跟醫生說了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還有看診的狀況

血絲的事

水醫師說 不要太勞累 提重物 在觀察一下 有問題隨時回診

而胎盤突出來的那一塊

裡面看起來像是液體

應該會被身體吸收 追蹤就好

水醫生看起來 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我就稍稍的放心了

也等下周二的高層次超音波時

看看醫生怎麼說

看完再決定要不要再去看其他的醫生

晚上回到家後

還是忍不住的掉眼淚

我知道當媽媽要堅強

我知道這樣的負面情緒 對寶貝是不好的

但還是忍不住

唉...要堅強沒錯 但淚水就事止不住啊

 

6/14

新竹的天氣陰陰的

心情也陰陰的

我知道不能這樣啦

可是 就忍不住ㄇㄟ

下午跟輝哥一起看DVD~梅格萊恩演的我媽的新男友

本來以為會很好笑 看了心情會變好

ㄟ 也沒有啦

心情還是一樣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