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阿母來新竹

看到我家電視櫃上的串珠小玩意們

嚇了一大跳~你怎麼做了這麼多 不要再串了 也拿一些去送人吧

阿母 你可知這些都是我心血耶 捨不得送人啦

想想 好像也該為這些串珠寶寶們拍拍照記錄一下

因為輝哥已經預言了~我的串珠生涯應該在曾寶貝來之後就終止了

也是啦 家裡有小寶寶 不太適合串珠 如果珠子不小心掉到地上 被小寶寶 抓起來吞進去還得了

那這陣子 趁體力還行 眼睛還沒花 之前好好的來串一下 也幫它們拍拍照囉

登登 今天登場的是布丁企鵝情侶組

我常買一對一對的材料包 買米奇 就會買米妮  或是買一隻粉的熊 一隻藍的熊 (代表一男一女啦)

不過 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啦 串完一隻 就會不小心忘了要串另一半

這對布丁企鵝 是少數有成雙成對的

值得紀念

DSCF4335.JPG 

小藍的鼻子上有一顆痣 那可不是我點的 是珠子來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