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開始胎教的

不過一知道寶貝報到

輝哥就去買了這個~

DSCF4354.JPG 

給小寶貝聽的聖歌跟音樂

也可以當作胎教音樂

左邊那張"寶貝我愛你"超好聽的

在勝利堂的書局買的

右邊那張聽起來就普普

是在台南青年路教會書局買的

想到的時候就放來聽聽

很具有催眠效果喔

每次聽一聽就會轉入睡眠裝置

白天也不例外 哈

ps.周哥哥說還可以聽莫札特 還特別上網幫我找了說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跟他拿 不過還是要謝謝熱心的周叔叔啦

另外~高雄阿嬤上週交代了媽咪我要讀這個給寶貝聽

 DSCF4351.JPG

沒錯 是聖經

好大一本喔

昨天開始讀

從舊約的創世紀開始

才念了第一章就想睡 金害

還有三個多月

不知道唸不唸得完

也不知道 這樣唸 沒解釋寶貝聽得懂嗎?

昨天跟輝哥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去找適合小朋友讀的聖經刊物

不然 這麼深奧的聖經 連媽咪我都不懂了 更何況是寶貝咧

唉 現在有點後悔 當初怎麼不跟小V一起去勝利堂上課

嫁入基督教家庭真的應該要好好的認識上帝的

 

毛毛叫我要去找可愛的嬰兒海報

很難找耶

跑了幾家書店都沒看到

上網找了些國外小北鼻的照片

輝哥又說~不要看那個啦

他不要寶貝長得像阿斗仔

意見真多 真麻煩

唉 最後 拿媽咪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來代替囉

31.jpg 

其實是有點小私心啦

希望寶貝長得像我 哈

 

晴媽咪跟小饅頭也有提醒我可以念藥師經

說這樣小北鼻生出來會很好帶

謝謝兩位的好意囉

曾寶貝是基督徒啦

念藥師經給她聽

她爸應該會想揍我吧 (我家連好神公仔都不能放了說)

唉 真是專制的爸爸 應該要讓寶貝自己選擇要信什麼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