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出差回來了

終於有空帶我去買鞋

懷孕後買的那雙平底鞋被我穿到有點臭了

(穿了好幾個月 都沒有替換 不臭才怪哩 冒失 )

上星期 產檢時 輝哥聞到了寒

我想水醫師應該也有聞到啦

金拍謝犯错

今天上午吃過早午餐就出發

一樣又是來到新光三越的HUSH PUPPIES

(我還真愛它家的鞋咧! 其實是愛那可愛的吉祥物~巴吉度啦 哈)

快速的瀏覽了一遍

快速的選定+試穿

買完還花不到半小時咧

去六樓換了買三千送三百的禮券

我們就回家了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第一雙~拖鞋

新鞋子 

有四個顏色

我這愛裝可愛的歐巴桑

當然選粉紅色的囉

這雙是讓我去產檢和上課穿的

每次產檢量體重還有上超音波台要拖鞋子時

覺得平底鞋跟涼鞋在穿脫上

都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

上星期產檢就觀察了一下別的媽咪都穿啥

大部分的都穿拖鞋啦!

嗯 那我也來一雙好了

第二雙~平底鞋

692W111522_b.jpg 

之前買杏色的覺得很好穿

今天就再買了咖啡色

這樣就可以跟之前的那雙交換穿

 

唉 以前對這樣的鞋子是一點都不感興趣的

因為覺得不美麗啦

現在為了怕跌倒滑倒

就認份的穿了

真的覺得母愛真偉大啊 

ps來一下

呼叫萬萬~

輝哥說這三百塊要用來請你吃下午茶

感謝你每次都帶我去鬼混

幾時有空記得跟我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