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第二堂課,

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個作品動物杯墊:

 DSCF4396.JPG

我用了比較細的線

成品比大家的小多了

老師有問我要不要再加幾圈

吼~我這懶人怎麼可能多加

最後決定要給它小改造一下

加個雙圈和珠鍊變身成吊飾

DSCF4399.JPG 

掛在包包招搖一下吧!

DSCF4398.JPG 

還不賴啦!

 

 

PS.

萬萬說這隻熊長得很像QOOclip_image023.gif

根本是熊版的QOO來著

  

像嗎?思考

好像有點耶!

害我整個晚上都在唱: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喝的時候cool  喝完臉紅紅

輝哥說吵死啦!

下次上課要上立體的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