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輝大姐跟姊夫去幫我們表哥表姐要給妹妹的恩典牌載回來了,

東西多到有點嚇人,(難怪小胖儒要跟舅媽我抱怨說~我把拔的車都被塞爆了!)

難怪輝媽一直跟我說都不要買,

點了一下東西有:

嬰兒床*2(我們打算一張放高雄一張放新竹)

娃娃車*1(這台也是要放高雄的,這樣以後回去就不用帶來帶去的啦!輝哥想要買一台戰車給妹妹)

螃蟹車*1(我沒打算給妹妹坐螃蟹車耶!所以這台應該也是要放高雄啦)

提籃*1(還在考慮要不要帶上來,因為我們想買汽座)

浴盆*1(一樣放高雄,因為上次逛俏媽咪有看到一個澡盆我很尬以,)

衣服*N袋(輝爸說穿到三歲都沒問題!)

毯子*N條

還有嬰兒床的被單跟有的沒的小配件,

狀況都維持的不錯,

有些衣服還是新的沒穿過呢!(輝媽說很多有牌的咧,妹妹我們真的賺到了,YA!)

看來大件的東西大部分都有了,

只要再買奶瓶、濕紙巾那些有的沒的小件的東西就好了,

輝哥還想買汽座跟推車,(想讓寶貝坐得舒服點嘛!)

我有點想買餐搖椅,(上次大家送粉圓少爺的那台看起來還不賴)

其他的就還沒有FU還想不到該買些什麼,

好像是時候要打張Check list開始來採買了,

東西真的有點多就拍了帽子襪子手套來做代表,

 DSCF4422.JPG

裡面有粉紅跟粉藍的小帽子手套都好可愛喔!

原本我很擔心表哥跟表姊的寶寶們男生比較多,(表哥有兩個男寶,寶表姐是一男一女)

我怕拿回來的東西都很man,

看來應該是多慮了,

突然覺得當老么好像也不錯喔!(輝哥在他們那輩是老ㄠ)

有恩典牌可以接收,

謝謝小阿姨跟表哥表姐,

謝謝輝大姐跟姊夫幫我們載回來,

謝謝輝媽幫我們整理和清洗,(新生兒的紗布衣跟包屁衣都已經洗好了,也裝箱給我們帶上來了說)

當老么真的真幸福!(輝哥:是老么的媳婦幸福吧!都不用做!哈哈...也是啦!)

 

另外,

昨天回基隆產檢,

小蘋果也給了我一袋生產用的東西和一本哺乳大全,

(apple:你這麼挺我,我會努力讓我自己成為乳牛的,哈哈...)

不過相機沒電了就沒有拍照,

感謝就先放在心裡了,

下周回去再找妳啊!

 ps.

1.

我的電腦跟相機最近很愛跟我使性子,

不是相機沒電,

就是電腦USB接頭感應不到,

轉個相片都要先請輝哥用他的電腦幫我轉出來,

不要逼我花錢啦!

2.

妹妹你放心,

媽咪還是會幫你買些新衣服的,

你老目我很愛買,

尤其抗拒不了粉嫩的東西,

一定會幫你打扮得很漂亮很粉紅啦!
(輝哥:拜託不要為了滿足你自己的慾望 惡搞妹妹啊!)

 

 

 

創作者介紹

草莓園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ingruby
  • 哈~~麻麻都會這樣啊!都想要幫小妹妹打扮打扮!怎麼可以說惡搞啊!
    把他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拔麻看了也開心啊!對吧?!
  • 她把拔應該是很怕我把妹妹弄得全身都是HELLO KIITY
    還是整全身粉紅色的
    或是全身都是蕾絲啦
    他覺得這樣很OVER
    所以我到時候要克制一下 呵呵

    zoe0905 於 2009/08/11 16:47 回覆

  • lovingruby
  • 醬很可愛啊!
    都粉紅色的!
    我喜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