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驗收日,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今天過去,

從新聞上看來基隆昨天的風雨很大,

早上起床後看看新竹沒什麼風雨,

就打電話到診所確定有沒有看診,

沒想到電話居然是水醫師接的,

嚇到我了啦!

跟輝哥討論後決定趁著沒風沒雨趕快噴回去,私奔

一路上車不是很多車況還蠻順的,

但是下著雨我們就慢慢開,

到大溪的時候我就把那五小瓶糖水拿出來喝,

喝之前還跟輝哥說:我要服刑了受惊 ,哈...

喝下去的感覺沒想像中的噁心,

不過也不是很舒服啦!

喝完了就猛灌開水,

害我到診所時感覺都快爆了,

趕快跟小姐要了紙杯跟試紙去廁所解放。

 

颱風天的上午人真的很少,

驗完尿蛋白就被叫進去了,

水醫師開口就問胎動正常嗎?

這幾次產檢都有問這個耶!

可見胎動真的很重要,

妹妹啊!拜託你要多動動,

伸伸懶腰也好啊!

問了醫生妹妹有時候懶懶的不愛動怎麼辦?

水醫師說可以搖一下,

經過醫生的許可,

輝哥下次我搖妹妹的時候,

你不可以再罵我囉!

接著就量了體重血壓,

血壓...正常!

體重...失控了!(我有心理準備啦,因為這星期吃很大,哈哈...)

然後就去照超音波,

妹妹頭已經朝下了,

GOOD! GOOD! 妹妹你要繼續保持這個波斯喔!

媽咪希望可以不要開拉鍊讓你出來,

我們從該出來的地方出來好嗎?

妹妹大小都在正常範圍內,

體重已經到了1410G,

一樣是小了幾天,

一直都是這樣所以應該還好啦!

可是大腿好像有小比較多天,

妹妹拜託你除了長肉也長高啦,

今天又照了3D照,

這次終於照到了,

不過不是很清楚啦!

也看不出來像誰,

像誰都沒關係啦!

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最後是我最害怕的抽血,忐忑不安

這次要驗B肝跟妊娠糖尿,

薑果然是老得辣,

老護士來抽一次就OK,

也沒烏青呢!

希望報告一切正常,

我這禮拜不知死活的狂嗑黑師父和飲料,

星期四上台北找麻吉的時候還去福華吃好料,吃包子

(謝謝gina麻吉請我跟妹妹吃福華。谢谢 )

真怕我的妊娠糖尿會爆表,

唉...如果真的爆表也只能說是我自作自受。

 

PS.

1.

下次見面日期:8/22

好快喔!

已經要開始兩週一次產檢。

2.

小琪乾媽我知道你想看你乾女兒的3D照,

不過真的不是很清楚耶,

我就不放上來了,

再兩個多月你就可看本人了,

忍一下厚!

3.

今天沒看到apple和粉圓少爺還有芋圓少爺的正面,

一種失落感,

沒關係...我下周又要回基隆longstay了,

我們再約啊!

創作者介紹

草莓園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乾媽小琪
  • 好恐怖喔...你...快要把妹妹生出來了耶...感覺起來會好痛說...
  • 你在恐怖啥???
    又不是你要生...
    到時候要來看我跟妹妹喔!

    zoe0905 於 2009/08/09 12:52 回覆

  • hcy8866
  • B肝、梅毒、德國麻疹等的檢查,
    第一次抽血就一次搞定咧,
    下次也輪到我要檢查妊娠糖尿了說。

    不過怎麼每家醫院的作法都不同,
    高雄生安說不用先吞糖水耶!!!
    (差點感動的跪下痛哭,因為我超討厭甜水的)

    護士說先空腹(連水都不喝)抽血驗血糖,
    如果數值超過才有需要喝糖水,
    喔耶~大福音!

    馬上決定不去中山檢查了,
    因為中山也是要直接先吞糖水的說。

    小公主現在超級活潑,
    每天都在肚皮裡瘋狂亂踢亂揮的,
    而且每天準時四點就做健康操叫她老母起床,
    這小朋友,整個生活會不會太健康了些,哈。
  •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分兩次說,
    沒生過小孩就傻傻的聽醫生指示,
    哈...

    可以不用先喝糖水真好耶!
    那個糖水喝下去真不舒服,
    喝完後猛灌水,
    才感覺比較好一點,

    zoe0905 於 2009/08/11 16: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