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瓢靶子返台休假就是大家聚會的時間,

這次瓢把子指定要吃貴婦下午茶,

妮可就找了這家來自法國的PAUL,

要讓大家裝貴婦一下,

行前瓢把子叮嚀大家要帶相機,

結果...兩光的事又發生了,

瓢靶子忘了放記憶卡,

我忘了充電,

SO...拍了幾張就沒得拍了,

但為了忙著半年報臨時無法出席的曾小宇,

來PO僅有的兩張食物照片吧,

上菜囉!

這是瓢把子跟妮可點的凡爾賽宮廷饗宴"(兩人份) $595

DSCF4463.jpg 

草莓1001頁千層派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 小的馬卡龍 蝸牛捲

飲料來不及拍就沒電了。

 

Joyce的鬆餅(維妮妹妹很可愛,但阿姨還是幫她碼一下好了,怕愛慕者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DSCF4466.jpg  

有水果跟巧克力兩種,

飲料一樣是來不及拍就沒電了啦。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田園酥派(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套餐,

吃起來就酥皮上面舖了青椒香菇和櫛瓜,

另外還有附濃湯和飲料。

 

食後心得:

環境嘛~

星期四的下午生意居然超好的,

座位都坐滿了,

有點吵不太符合瓢把子要的貴婦下午茶風。

 

價格咧~

瓢把子和妮可點的那個凡爾賽宮廷饗宴,

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平均一個$人328(595*1.1/2),

還可吃到兩種甜點,

我點的那個酥派套餐就貴了點,

要3百多加成,

JOYCE點的鬆餅套餐,

也要兩百多加一成。

 

美味嗎?

以那天點的三個套餐來說,

我覺得甜點比較好吃啦,

我點的酥派真的吃起來普普。

 

會不會再來呢?

有人揪會就會再來啊!

下次雪莉回來也可以約這裡,

但不會常來啦,(輝哥: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當米蟲嗎???)

因為快要當媽了不能亂花錢,

要省著點ㄇㄟ!

 

PS

1.如果是要點凡爾賽宮廷饗宴,

可以先去櫃檯看一下甜點長怎樣,

我跟JOYCE後來又合點了一個凡爾賽宮廷饗宴(不要懷疑!我現在是甜食怪獸),

點到了一個地雷~好像叫布丁塔的樣子,

不~好~吃... ...

 

2.這兩個禮拜吃好多甜食啊!

結果都是胖在我身上,

水醫師叫我不要再吃甜食了,

這樣對妹妹一點幫助都沒有,

好啦!我會克制點的!

 

3.瓢把子下次要吃啥啊?

快點開出來...

不然大家的時間超難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