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i 妹妹要出嫁了,

大囍之日我應該還在閉關吧!

錯過了妹妹的喜酒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主動包辦了妹妹的婚禮小物,

聊表歉意啦!!

趁著最近還有點體力加緊趕工,

大件的喜糖籃已經完成了,

先PO上來給妹妹看看,

看看這樣OK不OK?

藍色華麗風喜糖盤~DSCF4483.JPG 

用了兩層紗裙,

加上圓滿阿花跟蝴蝶結裝飾,

唉 越來越變不出新把戲了,

只能用不同材質的紗裙來做變化 。

 

粉紅色蛋糕裙喜糖籃~

DSCF4479.JPG 

再來一張側面圖(請對我那很亂的書桌視而不見)

DSCF4478.JPG 

 

記得妹妹之前在選禮服的時候

有跟我提過喜歡蛋糕裙的禮服,

嗯嗯...那我也來幫她弄一個蛋糕裙喜糖籃吧!

總用了四層紗裙,

然後加上圓滿阿花跟珠鍊,

搞得很澎湃!

哈...

 

我覺得沒加工前就蠻好看的,DSCF4471.JPG

可是看來看去又覺得少了什麼,

就東加加西加加不小心就把它搞得很複雜,

這是歐巴桑的通病嗎?

越花越好???

 

呼~

總算把大件的東西都完工了,

小東西也都差不多了,

簽名筆還差兩支,

預計明天上午完工。

 

昨天在趕工的時候,

輝哥問我:你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再接這種CASE?

我回答他: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結果輝哥說:你還要留一次給美女小琪啦!

哈哈...對厚!小琪乾媽還沒嫁耶,

小琪乾媽:你快找個有錢非洲酋長嫁一嫁好了。

不要辜負了輝哥對你的期望喔!

 

小小心得:

喜糖籃的紗裙可以多用幾層視覺效果會比較好,

而這次材料有些是本來就有的有些是新買的,

有在y拍買也有去永樂布市買,

Y拍的價格比較貴,

以圓滿花來說Y拍一朵$10

永樂布市一朵$6

差很大啊!

不過Y拍上可以撈到一些永樂布市沒看到的紗裙,

像這次就讓我找到12CM的硬紗裙,

用來做襯底效果很好!

另外...

喜糖籃OR 喜糖盤,

我通常都會幫朋友準備兩個,

一個拿在手上,

另一個裝好糖果放在旁邊等待!

一個發完以後馬上遞上就不用很慌亂的補貨,

所以建議大家準備兩個比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