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哥前兩個星期去北京出差,

帶回來了一個有趣的玩意~格格髮圈,

一包有兩個,

一個要留給妹妹,

另一個就交代我要拿給小毛,

今天下午去毛毛家面交咖擦筆和翹腳筆,(是滴!我們兩又亂買東西了)

就把這髮圈順道帶過去了,

人都來了總是得看看戴起來的感覺怎樣,

把剛睡醒的小毛抓過來試戴,

剛睡醒的小毛:

照片 008.jpg 

小毛:阿姨你想幹麻啊?

看起來就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笑容裡帶著淡淡的憂愁,

她應該有預感又要被惡搞了  哈...

 

被她娘和我這個壞心阿姨強迫下試戴,

登登~小毛格格登場:

照片 010.jpg 

小毛:戴這個真的有漂亮嗎?阿姨妳是不是在騙我???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是被強迫的啦! 哈...

我跟毛毛花了一番功夫哄她,

一邊戴一邊要說~哇 好漂亮喔!

不過小毛不是很尬以,

擠不出一點笑容。

 

半哄半騙下要她來張裝可愛的:

照片 013.jpg 

小毛:阿姨你到底好了沒?我想出去玩了啦!

連裝可愛都很哀怨,

看到這表情害我有點愧疚,

我把我的快樂建築在小毛的痛苦上了,

呵...

 

掙脫了:

照片 014.jpg 

再不拿讓她下來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吼!小毛你很不給面子耶!

這可是阿輝叔叔千里迢迢的從北京帶回來指名要給妳的,

阿姨挺著大肚子在大太陽下走了10分鐘拿到妳家,

下次配合一下嘛!

小毛:阿姨!等你肚子裡的妹妹生出來,妳再讓她戴啦!不要惡搞我嘛!

         還有啊!你今天來的主要目的應該是想跟我娘聊八卦吧!

 

生女兒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任媽媽隨心所欲的惡搞,

不是啦!是打扮啦!

毛~你明年過年可以讓你家小毛穿著紅色大棉襖,

就今天在衣櫥裡看到的那件,

喜氣洋洋然後有鑲金邊的那件喔!

然後帶著這招搖的格格髮圈,

帶出去親戚朋友家拜年,

保證可以多賺很多紅包錢,

哈...

 

 

ps.

在對岸買東西要貨比三家,

輝哥比超過三家,

從兩個RMB20,

問到這家兩個RMB10,

差很大耶!

 

另外,

要謝謝毛毛整理了些恩典牌給我,

等輝哥回來再來去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