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待產包包在上上星期回來基隆時就打包好了,

有這麼大一包,

照片 074.jpg 

被阿母念很久~這麼大一包,你是要驚人嗎?

好呗!就選在國慶日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我把它重新分裝成兩包,

順便再CHECK一下有沒有漏東西,

一包是馬上會用到的,

裡面有:

1.臍帶血的血盒

2.盥洗用具(牙膏、牙刷、毛巾)&拖鞋&衛生紙&濕紙巾

3.前開睡衣一套(醫院有提供衣服,小蘋果說生完會盜汗, 就多帶一套備用。)&哺乳內衣兩件

4.免洗褲&產褥墊&沖洗罐&束腹帶

5.數位相機&充電器&手機充電器

6.披肩&襪子(Katty說醫院冷氣強,要我帶著保暖用)

一包是沒那麼急用的,

到時再叫阿母幫我帶過去醫院,

裡面就裝了:

1.擠乳器&溢乳墊&清靜棉

2.羊脂膏

3.乾洗髮

4.給小蘋果的手機吊飾

5.小琪乾媽交待我要帶的小試管

照片 077.jpg 

這小試管是要幹麻的咧???

要我分點初乳給她啦!

小琪乾媽說她稀疏的睫毛就靠我了,

我覺得這小試管是我待產包包裡最瞎的一樣,

哈....

乾媽啊!如果有奶分妳幾CC當然沒問題啊!

至於我跟妹妹出院要穿的衣服到時候在叫阿母回來拿,

就不先打包了。

 

收完待產包包以後,

那個快要生的感覺就更踏實了,

只是...上星期產檢內診,

子宮頸還沒開,

胎頭也還沒下來,

而宮縮的感覺也是偶爾才那麼一下,

一點要生的感覺都沒有,

真怕妹妹遲到啊!!!

產檢完輝哥恐嚇我說你不要搞到要催生又剖腹的,

厚~我也不想這樣好嗎???

 

阿母今天又唸我太懶惰都不動,

才會到現在都沒FU,

我也想去運動啊!!

但是基隆雨下不停怎麼動呢???

只能在家裡青蛙蹲,

是有覺得做完青蛙蹲後該逼刺刺的,

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

我看星期四產檢跟水醫師討論一下:如果過期了該怎麼辦?

這樣比較實在啦!

妹妹啊妹妹~外面的世界比媽咪的肚子美好,

還有你老貝說如果你早到或準時,

他要再買一個踢踢禮盒給妳喔!

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