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咻一下 ,

一個 星期又過去了,

今天是39周產檢,

掛號時小姐收我150,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不是應該要收100嗎???

不知不覺中我把健保給付的10次產檢扣踏用完了啦!

 

妹妹已經3089G了,

(再不出來會不會被我養成小胖妞?)

而媽咪我的血壓跟尿蛋白都正常,

體重居然瘦了0.4KG,

所以上星期應該是水腫啦!

快到期了就跟醫生討論了一下需要催生的情形,

水醫師說以我現在的羊水量跟胎盤的狀況,

應該還算OK!

過期的話應該可以再等到41周再看看,

還是老話一句要我多爬樓梯爬坡,

(有啊!我有做到啊!)

大概就是這樣吧,

看來還是得繼續等囉!

 

最後來碎碎念一下:

 

這個星期還是沒啥產兆,

我有遵照醫囑去散步、爬坡和爬樓梯,

下雨不能出門時也在家做了青蛙蹲,

但好像沒啥明顯的成效耶!

只有覺得這星期會腰痠&肚子緊緊硬硬的,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快生的徵兆,

水醫師說想快點生可以去提重物,

這...看起來不是在開玩笑的,

明天就提兩罐礦泉水來試試好了,

哈...

 

阿~水腫的狀況 ,

在阿母愛心紅豆水的調理之下有改善了,

手腳也比較不會麻了,

謝謝阿母!!!

 

Lisa說她兩胎都是37周多就生了,

很難體會我這樣快到預產期還沒生的心情,

這種心情啊!

就是很急但也只能等,

寶寶還不想出來催她也沒用,

這兩週也被問得很煩(SORRY! SORRY!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啦!)

每天早上只要MSN一上線就有人會來叮咚我~怎麼還沒去生?什麼時候要去生?

這些都還好,

居然有男性未婚友人一開口就問~你什麼時候要進醫院?你什麼時候要去住院?

沒有人這樣問的吧?!

ㄟㄟㄟ ...各位大哥:

這樣問感覺不是很拉奇耶!

你們也不會覺得這樣問很怪嗎?

害我當場很想飆髒話,

但為了胎教我忍住了,

先記在牆上等我產後復出再來修理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