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水醫師又出功課給我啦!

說如果想早點生就去提重物,

上BBH爬了一下文,

有看到一樣是在水醫師產檢的媽咪這樣說,

提了以後就有產兆去生產了,

嗯...好吧!

那我也來試一下好了,

這幾天做青蛙蹲做得有點煩了,

腿痠死了也沒啥FU,

洗澡前就把房間書架上的過期雜誌搬了出來,

打算捆一捆然後提著在家走,

把我阿爸嚇死了,

一直說快要生了不要亂動啦!

我真的一時忘了說...

在娘家要很遵守這些禁忌的,

常常覺得自己腦袋快分裂了,

胎神啊!胎神~請原諒我吧!

(輝哥:別擔心妹妹上帝也會保佑妹妹的)

 

就在這時候...阿母從餐桌旁邊提過來兩桶蜂蜜:

P1000023.JPG 

每桶各五公斤總共是十公斤,

就提起這兩桶蜂蜜在我家走來走去,

走了幾分鐘就受不了了,

吼...好幾個月沒提重物了說,

突然來這麼一下,

還挺累的..

提完後不久攤在沙發上,

肚子有緊緊的FU說,

那明天再來特訓一下吧!

 

ps.

快卸貨時跟剛懷孕時的反差好大喔!

剛懷孕時很怕見血,

快卸貨了每天都在等待落紅,

剛懷孕時很怕子宮收縮,

快卸貨了確是在注意子宮收縮還要算頻率,

剛懷孕時不能提重物,

快卸貨了還要靠提重物來催促產兆,

我整個很不能適應啊!

不過我們母女倆在這段懷孕到生產的過程能夠健康平安那就夠了,

曾小妹妹跟媽咪一起加油吧!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琪
  • 為什麼可以提蜂蜜...不可以提雜誌呢???
  • 因為雜誌要捆要綁的
    阿公說這樣不好ㄇㄟ

    zoe0905 於 2009/10/21 09: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