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2D囉!

還是沒動靜,

上星期六天氣開始放晴後,

阿母加重了我的特訓,

照三餐趕我出去走路爬樓梯,(有時想偷懶都會被罵,以前盯我讀書的時候也沒這麼嚴厲)

當然提著那兩桶蜂蜜走來走去的特訓也沒放過,

但...沒動靜就是沒動靜啊!

今天中午爬樓梯時,

突然很想對著天空吶喊~我到底還要再爬幾趟啊???

P1000058.JPG 

這幾個星期爬這樓梯的次數總合,

應該遠遠超過過去十幾年加起來的合計數吧!

每次上線被叮咚的時候,

總有人會好心的提醒~你要多走路多爬樓梯啊?

聽到這...心中有說不出的無奈...

輝哥要我把東西收拾好,

下週一早上產檢完,

如果水醫師OK的話...

就要直接催下去了,

吼..聽說催生很痛耶!

要當媽媽真的不簡單,

不但要忍受心理的煎熬,

還要耐痛咧!

生完我一定要叫輝哥買個東西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