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暄暄下周就滿三個月囉!

真的該來好好的補一下生產記錄的,

不然再拖下去...我怕我會連生產的痛都忘記了,

 嗯 先從生產前一天開始回憶起好了,

==============================

40W的最後一天~10/25一整天都沒動靜,

下午去小蘋果家聊了很久,

心情也放鬆了,

反正都等這麼久了催生就催生吧!

沒想到41W~10/26清晨4點多我被假性陣痛痛醒,

覺得褲子有點濕濕的...

爬起來去廁所一看~落紅了!

OH!YA!我終於有產兆了啦!

趕緊叫輝哥起床也跑去跟阿母說,

想起待產須知上寫的有落紅就可以去報到了,

可是四點多醫院還不知道有沒有人咧!

盧輝哥幫我撥電話過去~沒人接...

只好撥給水醫師,

把睡夢中的水醫師吵醒真是不好意思啊!

水醫師說第一胎通常沒那麼快,

等陣痛5分鐘一次再來吧!

只好乖乖的爬回床上躺數陣痛,

沒想到...不到兩小時就不痛了,

就繼續睡覺...

起床吃完了早餐把待產包包放到車上,

出發到診所去.

 

到診所時水醫師已經把我的病曆都拿出來了,

掛好號後就直接近去看診,

沒想到...子宮頸只開了一公分,

唉...我以為我離成功很近了說,

問了一下催生的事...

水醫師要我們想一下,

輝哥說~催吧!再不生全家人都要被你搞得神經兮兮的,

到樓上待產室測了宮縮頻率後,

就塞了第一顆藥軟化子宮頸,

藥效6-8小時會有作用,

原本以為藥塞了就可以回家休息,

沒想到水醫師建議我們去爬中正公園運動一下看會不會開的比較快,

然後下午回家休息睡個午覺,

晚上再來看一下子宮頸開的程度,

於是離開診所後,

就拖著輝哥去爬中正公園,

跟輝哥在一起這麼久都還沒帶他去過中正公園,

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去爬,

吼~也太悲慘了吧!

爬完了中正公園,

在市區吃了午餐買了泉利米香,

回到家睡個午覺想說可以偷懶一下,

結果又被拖出去爬社區的大樓梯~20趟,

爬完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生完後那個大樓梯我應該會有幾年都不會再去爬了,

想到就頭皮發麻...

 

晚上吃完了晚餐...

再次到水醫師那報到,

唉...爬成這樣還是只開一公分多啦!

我 我 我...又被退貨了,

只好明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