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大概是決定要催生了,

心情自然的放鬆下來,

整夜居然都沒陣痛,

讓我好好的睡了一覺,

起床梳洗吃完了早餐,

九點多到喜樂報到,

再次的驗收成果,

有進步一點點,

開到快兩公分了,

可是距離成功還是很遠,

唉!注定是要催落企了...

 

九點半換好了衣服測完宮縮接著灌腸完,

11點左右開始打點滴,

想說應該可以好好的躺在床上等吧!

沒想到水醫師說下床走動吧,

痛的時候還要蹲下去,

這樣子宮頸會開得比較快,

吼~都要催落企了還是得走,

我只好推著點滴在待產室裡走來走去,

這時候痠痛的感覺還可以承受,

也還蹲得下去,

痛的頻率大約是五分鐘一次,(喔! 有進步喔! 果然真打下去就是不一樣)

偶爾還可以跟輝哥和阿目聊個幾句,

看到輝哥在看水果日報的時候還有力氣罵他個幾句~老娘痛死了你還看報紙,

痠痛的感覺來時還可回過頭跟阿目說~我以後再也不敢跟你頂嘴了 媽媽真偉大,

 

經過了快兩個小時,

快一點的時候護理長又上來驗收成果,

唉 還是只進步一點點啦!

開到兩公分多了,

開得真慢啊!

就幫我按摩子宮頸(靠 那真的很痛...痛到想罵髒話)

再把點滴調快一點...

從這時候開始痠痛的頻率加快了,

大概是兩分鐘來一次,

痛的感覺我也越來越不能承受了,

只能靠著深呼吸來移轉痛的感覺,

也蹲不太下去了,

走不動的時候就偷懶在椅子上休息,

這時候...我的心開始動搖了~要不要來打無痛啊???

才想叫輝哥下樓去找人...

吃完午餐上來的阿目說~不用找了 偶在樓下看到水醫師跟護理長外出了

天注定我要痛到底了,

只好繼續忍耐...

就這樣過了兩個鐘頭,

 

3點的時候再次驗收成果,

這次大大的進步開三指了,

我鼓起勇氣小小聲的問~我還可以打無痛嗎?

護理長說~開三指就快生了 你不要忍一下 打了無痛產程會變慢,

嗚...眼淚吞下去繼續忍耐,

這次內診完我已經痛到沒辦法下床走了,

落紅也越來越多,

多到要墊產褥墊,

輝哥還開玩笑跟護理長說這樣應該半小時之後就可生了吧!

護理長照經驗判斷說應該還要一小時,

不過這種感覺還是很不好,

躺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的,

痛也不敢叫...偶怕叫了以後會沒力氣生,

唉...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