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暄暄被抱出去洗澡後,

接下來就是清理惡露跟縫傷口,

這時我還有力氣跟醫師和護士聊天,

縫傷口真的還蠻痛的,

可是比起生產的痛算小CASE吧!

傷口裂得比剪開的長...

縫了好久總算是縫好了,

小護士接手幫我清理傷口及穿紙褲,

一切都整理好要扶我下產台時,

突然一陣暈眩~我~昏~過~去~了,

再醒來時已經在病床上,

有沒有這麼慘?

自然產變成自然慘...

居然生完昏倒在產檯上,

吼~真悲慘...

唉...真不該逞強不吃東西的,

難怪生完體力用盡血糖過低會暈過去,

我只吃了早餐就沒再吃東西,

因為聽到前一個生產的產婦在產檯上吐,

我就不敢吃了...

待產的這七八個小時也只含了阿母準備的人參片,

連水都不敢多喝一口,

掛著點滴要上廁所很麻煩ㄇㄟ,

唉...如果要生下一胎...一定要記得吃點東西,

生小孩真的是很耗費體力的!

 

最後要來個感謝時間~

謝謝喜樂婦產科的水醫師及水太太(護理長)還有小護士們,

在網路上爬文很久看了蠻多生產文的,

還不知道待產過程中還有這些小撇步,

可以幫助產程加快,

讓我這麼luck的從催生到生只花5.5個小時,

懷孕過程在喜樂的產檢經驗也都很愉快,

我是個神經兮兮的初產婦,

有一點點小毛病就會到水醫師那報到,

水醫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超音波檢查也很仔細,

他或許沒有很風趣不會跟病人哈啦,

診所的生意或許沒有像朱x光還是王x文那裏熱鬧,

可是他真的是一位有醫德的好醫生.

 

另外要謝謝小蘋果,

因為水醫師是她介紹給我的啦!

小蘋果真的是我最好的麻吉,

除了推薦好醫生給我,

懷孕的過程也給我很多鼓勵,

我也從她那接收了很多媽媽用的恩典牌,

3Q我的麻吉~肉麻的話就不多說了! 妳知道的嘛!

 

咦!好像還要感謝一下我爸媽跟輝哥的吼! 哈...

懷孕以後就常回基隆住,

最後一個月還提早回去待產,

感謝阿母跟老爸這十個月的照顧,

把我跟暄暄都養得胖嘟嘟的,

 

謝謝輝哥...

上班很辛苦了回家還要伺候孕婦,

最後一個月在基隆待產時,

每星期都上來兩趟陪我,

假日也被我拖去爬情人湖跟社區樓梯,

辛苦你了老公!

你終於解脫了,

不過你也要開始伺候妳女兒,

好像也是沒解脫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