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很空虛,

但空虛也是要記錄一下的唄!

開始囉!

DAY2:

一天的開始就從美好的早餐吃起~

 IMG_2251.JPG

其實並不是很好吃!

但來這就是吃個氣氛吧!

過過癮...

 

SEE~暄仔吃空氣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IMG_2254.JPG 

米奇廚師餐廳裡到處是米奇~

IMG_2264.JPG 

連椅子都是~

IMG_2267.JPG 

 

掰囉!夢幻的迪士尼樂園,

咱們前進香港市區,

IMG_2273.JPG 

沒檔頭的暄仔在我懷裡睡著了...

 

到囉!

先來去1881走走~

IMG_2281.JPG 

裡面都是精品店啊!

海港城逛逛~

IMG_2300.JPG 

下午的行程就在海港城進行,

走到腳軟但沒有買到手軟,

唉...都來到香港了還在裝節省不敢買,

哈...

 

吃晚餐囉!

今日晚餐澳門茶餐廳~

IMG_2308.JPG 

豬扒包好好吃啊~

吃完晚餐本日行程也結束了,

回飯店休息去!

 

DAY3~

一天的開始從翠華茶餐廳吃起

IMG_2318.JPG 

有密閉恐懼症的暄仔,

非常的不配合...

一頓早餐吃下來四個大人輪流抱她出去溜溜

SO~我的菠蘿油就沒拍照留念了!

吃完早餐來去星光大道走走

IMG_2321.JPG 

拍了很多手印選了華仔的來當代表就好

IMG_2338.JPG 

灰濛濛的維多利亞港~

IMG_2337.JPG 

睡飽的暄仔很開心

IMG_2329.JPG 

香港之行就在星光大道劃下句點,

來去九龍站預辦登機順便逛一下圓方,

掰啦香港,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草莓園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cy8866
  • 怎麼看完超想笑,真的…好虛…撲
  • 小熊媽
  • 同意樓上XD
    你這天是睡到很晚才出門嗎XDDD
  • Kei
  • 没了…啊你們是去香港睡覺的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