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問我說~
要輝哥念這個愛妻守則,
他沒有翻臉嗎?
ㄟ 那個時候我人在小房間裡面,
就算輝哥翻臉我也看不到吧!
不過從玉珍幫我們拍的DV來看,
應該是沒翻臉吧!
大家還笑得很開心咧!
尤其是我家大人,
我爸媽我阿姨還有我姑姑,
聽說每個人笑得合不攏嘴,

萬萬說他想參考,
好吧!來把內容公布一下!
其實這個是小蘋果幫我弄的,
(小蘋果 愛你喔 改天要開一篇來感謝你!)
當初也不敢弄什麼節目整新郎,
一來怕長輩罵(我家大人一直很害怕我們誤了時辰)
二來怕輝哥翻臉(輝哥有交代...要是整的太過分 妳就知道了! 唉...從這看得出來我們家誰是老大厚 我知道我丟光所有女性同胞的碾了)
好在小蘋果有想到這個好笑又不會太過火的十大愛妻守則,
現在每次拿出來看都覺得超好笑的

登...登...
來囉~把小蘋果改編的十大愛妻守則登出來囉
不過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萬萬~你要是有老花眼 青光眼 飛蚊症等等眼疾...
看不清楚的話
打電話給我...
阿~姐姐再念給你聽
阿~如果是想要姐姐代勞幫你弄一張
也行 不過要早點跟我說
阿~如果你家豬頭當天不肯念也沒關係
我已經準備好愛的小手要伺候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