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說她下星期要去台東青樺挑禮服了
(雪莉真的超猛的 居然噴去台東青樺下訂
問我有啥要注意的
剛好這兩天跟萬萬去挑拍照禮服
有點小感想
就順便來寫寫回憶錄
免得以後有人問我 我又答不出來了

1.我覺得拍照禮服風格可以元化一點
敢穿的就選露的 露胸 露背 露腿 都好啦
看你哪裡可以露就露哪裡
因為宴客禮服
可能基於長輩眼光限制
就沒辦法露了
沒辦法 作人的媳婦要知道理
不過我想應該會有開明的公婆才對
阿不然那些露的禮服應該不會只拿來拍照吧

2.顏色要區隔開來 要選亮一點的顏色
我外拍選的水蜜桃卡肩禮服
拍出來顏色很淡...
李小倩說她以為我外拍是兩套白紗
選那套是因為我愛卡肩呀
如果長輩ok的話
其實黑色禮服拍起來也挺不錯的

3.如果有兩套白紗
可以一套澎裙 一套窄版的
我是選了一套澎裙跟 一套窄版的沒錯
可是...兩套都是細肩帶的
事後覺得拍起來都好像喔
唉呀 外拍那套應該要選可愛蛋糕裙才對

4.要注意有沒有脫線 破掉
亮片珠珠是不是還在
還有衣服邊邊是不是有太多修改的痕跡

5.要不要選加價?
其實是看個人啦
不過對我來說
我覺得拍照還好啦
禮服的新舊在照片上好像也看不出來
如果真的很愛加價禮服可以在訂結婚禮服在選啦

6.視情況帶親友團去
我還蠻幸運的遇到的兩位禮服小姐都還不錯
都有抓到我喜歡的感覺
青樺的禮服也沒有想像中的差
所以挑起來還蠻順利的
就不用帶親友團出場了

7.看到喜歡的款式記得把圖片帶去溝通
先讓禮服小姐知道喜歡的款式
這樣溝通起來比較快啦!

囉哩囉嗦寫了一堆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有做功課
可是老人家我就是愛唸ㄇㄟ
最後祝萬萬拍照順利&雪莉選禮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