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選完拍照禮服了
說到她的選拍照禮服過程還真有點坎坷
選了兩次
第一次我們跟著她去選的還全部放棄
不過老實說第二次的真的比較優
ㄟ 萬萬下次你大姐出場的時候
我也要跟著去
我要見習一下~如何成為厲害的親友團

昨天晚上萬萬問我
~禮服選好了 接下來要幹嘛

1.想好要搭配的造型(上網跟看雜誌做功課囉!)
2.準備道具(我跟你說的猴子氣球可以參考一下)
3.探路 勘景 (最好連路線都先規畫好 可以的話備援方案也想一下 別被攝影師牽著走 唉 我就是不敢說 所以陽明山去不成 不過還好原住民公園跟北美館的草地拍起來還不錯啦)
4.勤敷面膜
5.早睡早起 保持愉快的心情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